鼠年賀年明信片,還可以抽獎唷

今天去郵局存錢時,發現明年的賀年明信片
我就買了十組,有一組要留下來來收藏
我原本是要買五組的,但是郵局的人說
"小姐,剩下不多囉,妳要不要多買幾組?"
所以囉!我就買了十組

由於現在資訊如此發達,所以大家都用Email聯絡
很少用手寫方式來寄信
因此,郵局從去年推動寫信傳真情系列活動
鼓勵大家來寫信
所以我從去年就買了豬年賀年明信片
寄給我周圍的朋友(幾乎是同事們)

因為今年買的滿多的,所以大家麻煩提供家中地址給我(寄Email給我
讓我有機會將我的祝福寄給大家唷
去年沒有收到我去年寄的賀年明信片的朋友
今年有機會收到

PS:雖然買的很多,但最多只有45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