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近兩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了宿舍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應該找誰報到
所以我打了電話給之前的同事,才知道我是住在那一棟、那一間
但是還是要找管理員,給我鑰匙
 
後來,有人帶領我進入了宿舍
這是一房一廳的局面

廚房,裡面有瓦斯爐、電磁爐、微波爐、飲水機、烘碗機及電冰箱
 
客廳,有桌子、椅子、電視機、DVD機及櫃子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
因為這裡冬天挺冷的,在淋浴間上方有暖燈裝置
在洗澡時候,不會那麼冷
 
臥房,裡面有席夢斯的雙人床

以上是我在昆山所住的地方
 
從週一到週五,都有專人幫你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