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學過程中,每次和同學聊天
有時會講到
“好巧,我那天出去遇到某某某”
那時,在想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班上同學或認識的人”
 
在我念碩士時,第一次在路上遇到熟悉的人
那是我國中同學,是位好久沒聯絡的同學
也因為他,我也跟我另外一位國中同學聯繫上
去年還去日本找她玩
 
隨著投入職場,這種機會也越來越多
我第一家公司的第一天,就遇到我的國小同學
而且不只一位,而是兩位同學
除了遇到認識的人之外,還會遇到有共同認識的人
這種機會則比較多囉
不論是同學的同學,或是同事的同學等
 
像今天和同事們聚餐
當中他們提到之前的同事,要來昆山找他們
但是他一直沒有聯絡他們
於是他們一直討論著這位之前同事
我只覺得這個名字好耳熟,而且他的經驗也好相似
於是忍不住問了一下,問那位是那裡畢業的
後來,發現是我在成大的學弟
 
常常說世界真的很小,常常會遇到認識的人
到底世界很大呢?還是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