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的四字金言就是"少吃多動"
這些大家都已經熟不能在熟了
但要加上"要持續"這個動作

我的瘦身之第一步:
1.不要跟別人說你要瘦身
看到某一篇報導說,"不要跟別人說你要瘦身,有助於瘦身成功"
我想那是因為怕自己意志力不夠,很容易破功吧!
當你瘦到5kg左右,很久沒見的朋友會發現你變瘦了
當你瘦到10kg左右,每天坐在你旁邊的同事才會發現你瘦了
而你瘦到那時候,你已經培養一些好習慣

2.收集網路上的瘦身健康資訊
很多網友分享她們的相關經驗,可以從她們經驗上學習到
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方式

3.養成良好的習慣
要改變之前不好的飲食習慣,培養好的飲食習慣
當我要進行飲食控制食,我不強迫自己一下子改變
而是慢慢地調整我的食量及飲食習慣
我先從晚餐的飯開始,一開始減量到晚上不吃澱粉
當然聚餐偶爾也會吃到,只好少量攝取
然後少量多餐的方式,調整自己的食量
等我瘦到一個程度時,我開始培養運動習慣
目前我的運動就是快走、搖呼拉圈為主
不過現在我想要增加睡前運動,如抬腿、仰臥起坐
我發現很多女生每天睡前都會做睡前運動的習慣

4.要持續
因為瘦身不是一時,所以要持續下去
很多朋友跟我講
你現在吃這麼少,之後回復正常的食量
你會比之前更胖
你現在運動量很大,若之後你不運動的話
你會比之前更胖
為了這些因素,所以這些飲食控制、運動就要持續

以下是我常看的網路,分享給大家(會陸陸續續增加)
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
Oops! 小馬 × 減肥的狂熱份子 
今夏跟著魔女姐姐一起抬頭"挺胸"! 
大家一起來做健身操吧!!!! (橘喵與拉拉兔的點點滴滴 )
bdodo.com 史上最強悍 日記減肥法 ...減肥日記.卡路里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