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10/18是我決定瘦身的一周年!
一直沒時間寫這一篇文章~
只好之前有在FB寫一些感想,先充一充篇幅吧!!

無心插柳 柳成蔭
今天剛好滿一年 想不到我竟然以持續下去
一開始 我是為了某各目的 才開始我的瘦身之路
原本一開始的目標是減5kg
當目標達成之後,我就改變我的動機了
我要為了老的時候 還可以健康地去各地旅遊
這就是我目前維持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現在我目前已經瘦了19kg,我還會持續下去的
等最終目標達到了 接下來就是"維持,不想復胖"
希望我當初的目的 明年可以達成~
最後,祝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