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樓梯口遇到吐厚思先生,他就跟我說
"因為某某某(與我交接的品種的工程師)今天請假,所以沒辦法follow這個進度"
我就說"我有在follow"
吐厚思先生說
"我有請另一個工程師去瞭解進度,你有在follow"
我便回答說
"我在上星期(去年)有說過,我會負責這個品種的進度",也順便告知他這試作的進度
我心裡想說"我不是在交接過程中有交代很清楚嗎?"

後來,我去問另一位工程師
"你們上星期五開會時,是否提到某某某要去follow這品種的進度"
工程師說
"吐厚思先生說他想要深入了解我的品種"
基本上,我在上星期再交代我其中某一個品種的相關事宜
吐厚思先生一副不知道我這品種有改過什麼?
其實我都有跟他報備過,也在例行週會提過
我也看吐厚思先生也很認真記錄每一個工程師所報告的事
但是別人一問他 某一品種進度時
一律回答
"我不知道,工程師沒有回覆"

接著,那位工程師還說
"吐厚思先生想要深入了解品種的進度,所以一週要開3次會"
那位工程師說"會不會太誇張一點,一個禮拜要開3次會"

吐厚思先生想要"深入了解"各案件的進度~希望他這次真的是深入了解
不要到時,又要回答"我不知道,工程師沒有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