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一)
吐厚司先生跑來跟我講,他要修改我配佈的規格值
他直接就修改囉!我就說"喔!那好"
心裡想"他真的會那麼好心,既然自己修改"
"之前還說他不會幫工程師修改的,會直接退給工程師自行修改"
也許我已經不歸他管囉~所以他自己來吧!!
這次MC來了,頭還是有點微微抽痛,但沒有之前那麼嚴重!
起床及躺下也沒有暈眩的清況發生
可能這兩各星期吃中藥有成效!
今天中醫師跟我講情況有改善,要持續吃

1/10(二)
今天是發薪日,但錢總是在早上休息時間後才會到帳戶
所以明天再去領錢吧!!
今天收到同事寄的賀年明信片!但沒有蓋上郵戳~
這裡的郵差因為太冷無法蓋章嗎?只能說"瞎"啦!

1/11(三)
今天吐厚司先生突然問我,我上個品種的後續式樣
可是我之前都有告知接下我工作的工程師及吐厚司先生
那時他也說他了解~也知道後續應該怎麼做?
但昨天有人問他那個品種的後續進度之後,那他就今天跑來問我
難道我之前沒有說清楚嗎?
不是的,這是他一貫的作風啦!!
工程師以往都會跟他報告進度的,但當別人問起時
他一律回答"他不知道或是工程師沒有講等"
接著去問工程師這各品種狀況等...
原本今天的心情不好,除了吐厚司先生之外
還有其他事情讓我心情down
但今天又收到日本朋友的卡片,讓我不開心的事一掃而空
P1030755.JPG  

1/12(四)
最近網路購物的速度好快唷~
昨天下訂,今天收到了~
要準備包裝送人,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
說實在的,我最近討厭的人怎麼越來越多ㄋㄟ?
開始要調整自己的步伐及心態
人還是為自己最實在啦!!

1/13(五)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聽說今年有3個黑色星期五唷
對我來說,就是小週末!
明天想要去樂加吃各早午餐。
有點想要偷懶,不寫週記了~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

1/14(六)
今天是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
打掃我家之後,就便去我家附近的國小投票去
到家時,我媽就說"妳有沒有投我家的某某某"
我笑笑的說"某某某什麼時候變成妳家的"
基本上,我對政治並沒有很熱情
不管誰當選,我的生活目前也不會改變多少
所以還是過自己平常的生活囉!!
去享受我的早午餐
樂加廚房.JPG  

1/15(日)
Today is not my day.發現我機車置物箱的鎖頭壞掉了
竟然要花我450元~心好痛唷
順便將前輪胎、小燈換一換~
總共要1080元啦~~心在淌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