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兩各禮拜,但覺得有點小小complian且有點好笑啦!!

話說我交接別人的工作之ㄧ,就是管理零用金
因為申請零用金的撥款速度比較快,不需1各月之內就可以領現金
限於5000元小額物品~再加上我們主管人又很好
先拿出一筆錢出來,讓其他人馬上就可以領現金
而我的工作就是管理這筆零用金~
別人拿發票跟我請款,我再用發票跟公司請款!

講這麼多,有點偏離主題囉!

那麼直接切入主題啦~~因為RD今年因為要參加SID秀
所以自行準備DEMO準備參展,所以他們常常會去買小額物品
因此,他們也常常跟我申請零用金
剛開始,對於他們的東西也要稍微了解一下
他們有買一些USB接頭、webcam、AB膠

剛開始,他們買AB膠時
就有建議公司內也有用AB膠,不用特意去買
我得到的回應是因為他們的對於AB膠有要求接著強度
所以他們要比較那一款比較適合~

我便常常收到文具店的AB膠,我就問他們
為什麼不請管理部直接買就好!
1各星期之內,我就申請2張AB膠的零用金
我家主管就問這些是什麼用途?
所以我就跟RD的工程師說你要先跟主管講一下你的用途是什麼?

結果RD的leader打電話給我,說他已經跟協理說過
這些都是用在SID秀上,有關於AB膠部份
因為廠內的AB膠需要溫度烘烤,所以不適合用
那我就說因為你已經確定要買那款AB膠,可以請管理部買

結果我得到的回應是

我這個是"專案",不是要申請公司的錢

我突然傻眼~心裡想
還不是都是用公司的錢

忍不住跟我家leader抱怨!我們一同認為這都是花公司的錢啦~
結論是"專案"就是他們喜歡專門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