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血來潮要幫我家的小饅頭換繃帶,纏了兩個禮拜的繃帶充滿汗臭味(小饅頭很會流汗)。
因為他很怕痛,所以在我跟她換繃帶時,一直在碎碎念。
"阿姨你會用嗎?"、"這裡不要纏到,手指要活動"、一直在旁邊碎碎念。
後然我說"不要再念了。
他只好說"阿姨對不起,我不該算碎碎念了"(重複地)

過沒多久,小饅頭又在碎碎念了。
"這個很重"、"這個不要這樣弄",小嘴巴又開始碎碎念....
接著我又說"不要再念了。
他只好說"阿姨對不起,我不該算碎碎念了"(重複地)
所以他的手上繃帶在他的碎碎念與我的對話中完成。

好歹,你阿姨我在上護理課時,學過如何綁繃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