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個興奮、不安、不捨的心

隨著前往加拿大的時間  越來越近

心中的感覺非常複雜  既興奮、不安帶著一些些不捨

興奮的是

前往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遊學

離開校園已經好幾年囉  這次再次重返學生生活

真是令人期待及興奮!!

不安的是

前往一個人生地不熟加上語言不通的地方

不知那裡環境是如何?那裡人是否好相處?

我的寄宿家庭是個怎樣的家庭?

這一切一切都是未知  讓人有種不安的感覺

不捨的是

從沒有離開從小到大的地方-------台灣(除了出國玩)

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遊學  半年

半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也許  當適應那邊的環境

沒多久  就要回國

那我不放心的  是我的家人、朋友及工作夥伴

現在看到我親愛的家人  忍不住地抱抱他們

抱抱我親愛的媽咪  抱抱我可愛的小饅頭

抱抱我隔壁家的兩個堂妹

雖然半年之後  我會回來

但是心中仍然有不捨的感覺

再我出國之前  還能和大家一起吃飯

那種感覺很好  大家畢業這麼久

還能像這樣地吃飯、聊天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好  很難去形容

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這麼好朋友

(雖然不能一起吃飯的朋友  也是我的好友)

最後  就是在工作上夥伴們

在我這4年半的時間  發生許許多多的事

有快樂、難過的事  和你們分享

謝謝你們在工作上的幫助及協助

離開你們  我心中有千百個不捨

我常用這個話  安慰自己

這次離別是為了下次相逢作準備

讓我們期待下次的相逢唷

給我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

雖然我獨自一人  前往加拿大

但我會注意自己的健康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