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測試,我今天終於上課了

他是根據考試成績來分配的,

另外,我是上一周22.5小時,所以我一天要上3堂課

10:30 ~ 12:00  Grammar

12:00 ~ 13:30  Communication

15:00 ~ 16:30  Listen & Reading

由於這一次我自己一個人搭地鐵去學校的

 

所以我很早就出發了,深怕自己坐過頭

結果,我提早一個小時到學校

滿幸運的,沒有坐過頭

整堂課都是用英文上課,好不習慣唷

 

有時候聽得懂,有時聽不懂

其實老師知道大家英文不是很好,所以說話速度比較慢

而且,我都覺得我的發音不對

跟其他國家的發音都不同

所以一直在想  是我的發音是錯的嗎

因為我的發音學不好

只要多音節的單字  我舌頭就會打結

所以這次我要來學習的目的之ㄧ

上了一整天的課  加上我有點感冒

 

所以整個人都昏沉沉的

吃完藥(從台灣帶過去)晚餐過後,我就睡著了

HOMEWORK都沒做

待會去學校前  HOMEWOK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