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在這個學校待了24週
今天是我在ESC的最後一天上課
我一一跟同學們及老師們告別
心裡真是難過阿
我的同學NOZOMI竟然哭了起來,害我眼淚在眼眶打轉
想當初,我常常說”I don’t know”, “I forget” and “why”
而且常常聽不懂別人說的話
一方面自己懂得字彙很少,另一方面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英文音調
 
而現在呢?
雖然說我的英文能力不算好,但至少可以溝通
而且我也敢跟外國人講英文(在學校之外)
不過,我的老師她希望我可以繼續練習我的發音
因為我常常念錯(如果遇到多音標或Z的音)
我也希望能夠繼續練習英文
可以跟我在多倫多同學們及老師們保持聯絡
 
PS:十一月份我將會去日本,到時候可以跟我的日本同學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