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第二天的活動
我打電話給我在多倫多認識的日本同學,Kayoko
因為她已經在上班,所以我們只能在星期六見面
(星期天她有事情)


所以她問我有沒有去過Disneyland,問我要不要去玩?
我想一想也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約在Disneyland附近的車站見面
也許太久沒見囉!所以我們一見面就給彼此一個大擁抱
我們聊聊彼此的近況,我也介紹我同學給她認識

於是我們三人準備去迪士尼玩囉
我們各自買門票(Day pass)
我之前所學的日語都忘光光,但售票的小姐卻一直講日文
幸好Kayoko替我翻譯
日本人真的那麼害怕講英文嗎?

中文、日文及英文是我們三人之間所使用的語言
我和我同學講中文,我跟Kayoko講英文,我同學跟Koyoko講日文
所以語言常常要轉換,但是偶而轉換不過來
我會跟Kayoko講中文,而Kayoko會我同學講英文

所以我終於能體會我那些日本同學們常常跟我講日文的原因囉



遊樂園最好是平日來玩,因為一到假日到處人山人海的
每一個遊樂設施都要排120~180分鐘,我的天啦!!
於是我們先預約其中一個遊樂設施之後
剩下時間我們就找一些不用排很久的設施
如旋轉木馬等

我跟三隻小豬其中一位照相,我不知道這是排行老幾?


連肉包都可以做成米老鼠的樣子,耳朵也有餡唷

我們一直玩到要結束

PS:迪士尼真的一天玩不完,個人覺得是排隊浪費很多時間
    迪士尼樂園真是適合全家人玩的樂園
    下次在去Disneysea那裡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