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籃球囉!我和我日本及墨西哥室友一起打球



我墨西哥室友搬出我原來的寄宿家庭到新的寄宿家庭
在他家附近有個運動場,有人打棒球、籃球等活動
剛好那天是義大利節,所以那裡有慶祝活動
挺熱鬧的
那天原本打算是打排球的,但是到那裡才發現沒有人在打排球
應該說我那墨西哥朋友搞錯了,根本沒有場地打排球

於是三個人走ㄚ走,發現有人在打籃球
我那位朋友就叫我跟那裡的人借顆球
他說對女人來說比較好借
我卻說男人之前比較好講
搞到最後,還是我去借一顆籃球

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打籃球的?
應該是國中吧!
我們那年代的體育老師很混,都隨便我們要做什麼
除了要體育要考試之外,每一堂體育課幾乎是籃球課

到了高二,我便參加籃球社
練了一年,才學會如何帶球上籃
因為之前我都是利用投籃的方式進球的
我很喜歡籃球刷過籃框的聲音,"刷"的一聲
當我跳起來投入籃框的一瞬間,我感到很愉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剛上了大學時,班上女生只有兩位
只有我比較喜歡打球,但因為人數不夠
所以只好看著班上男生打球囉
那年我們系上拿到全校新生杯的冠軍

我喜歡的男生曾經對我說
他覺得他投籃不好,他希望能夠投得很好
所以他就不斷練習投球
我就說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加油
其實我常常在籃球場,眼睛不斷地注視著他
我知道他常常一個人在旁邊練習投籃

在大學畢業之後,我就更少打籃球囉
沒想到我竟然在加拿大也可以打籃球
不過年紀還是有差,沒打到半小時
我就掛囉,於是躲在籃框下拍下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