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初會選擇ESC(English School of Canada)?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家學校位於多倫多
在我去高雄的oh Canada!代辦中心之前
曾經有拿他們家的加拿大的各學校簡介之雜誌
所以找了一些位在多倫多的學校,而ESC就是其中一家

然而代辦中心的小姐就直接介紹這一家
因為剛好這個學校有促銷活動
而我就直接選擇了
講到這裡,好像只要找代辦中心就可以囉
出國遊學,其實自己也可以辦
只是我那時有工作,加上個性怕麻煩
所以我就直接找上代辦中心

我在去遊學之前
在我的觀念中,語言學校並不是很重要
只要是語言學校就好
但是來到這裡,跟許多人聊天
才發現選擇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在多倫多的語言學校就有很多家
像我們學校附近就有3家

而語言中心多半參差不齊,而我們在國內要怎樣知道這家的語言中心的素質?
所以只能聽聽看去過的人對這家的評語

ESC是個還不錯的學校,除了一般課程之外
學校都會安排每個月戶外活動
如每個月一定會有的B.B.Q、每週三的discussion club及每週二、四的看TV學英文之外
有很多很多活動
有時候我會去參加學校活動,滿不錯的
只是這家學費有一點點小貴
如果大家不介意費用的話,我滿推薦這一家

我有遇到有一位在多倫多上英文師資班的台灣朋友
她透過代辦中心找了一家專門上英文師資班的學校
但一到那裡,那家學校就幫她轉到另一間學校
而那間學校的負責人就捲款而逃
連她在台灣所繳的學費及住宿費都沒有給她新的學校
也讓她受盡委屈(因為有人懷疑她是騙人,故意不付錢的)
當然事情已經解決囉(我想是透過代辦中心的)

如果不想透過代辦的話,可以直接跟學校聯絡
在多倫多的語言學校,都可以旁聽的
所以人如果在多倫多的話,可以藉由旁聽方式去選擇學校
也可以直接跟學校談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