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期  我喜歡的類型
我一律回答
"身高要175以上,陽光型ㄉ"
"成熟穩重、要有幽默感ㄉ".....等

不過在偶像方面,

隨著年紀增長 喜歡的男人類型也不同
早期我曾經喜歡過一位明星
當別人問我 是誰??
我說有留鬍子ㄉ
大家就說那一個是林子祥

我就說是"陳勳奇"


尤其他在"富貴兵團"穿上軍服的英姿,真是帥

後來,發現我最近口味也換
看了RAIN在浪漫滿屋中漏了他健美的身材
害我的口水差點滴了下來!!
我果然是注重"肉體"的女人阿
可惜阿!!
RAIN在演完浪漫滿屋之後,改變他的戲路
我就沒那麼喜歡

現在我還是喜歡
"成熟穩重、要有幽默感ㄉ".....等

其實阿~~你喜歡的人
往往跟你所訂的條件 都會不一樣
所以這些條件 就僅供參考囉

反正愛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