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的筆電容易熱當,又加上智慧型手機的方便

所以就很少使用筆電了!也慢慢地更少用電腦寫部落格了

這些年也累積很多出去玩的照片,去吃那些好吃的!!

只好慢慢地更新了!!

 

我買了華碩ASUS Transformer Book Flip TP500LN

買這台的原因是同事要買,所以跟著買!!

想說舊筆電已經8年了,又會熱當

就買這台!!

這台的好處是開機跟關機很快速~~

 

一切還在熟悉WIN8.1系統中!!因為又可以當平板,所以上網下載一些APP來用

但是WIN8.1的APP也太少了!!!

 

但我不會去介紹這台筆電的功能,只是跟大家說我可以陸陸續續更新我的部落格

DSC05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