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課前,學校會做一些測試(Placement Test),將學生分級。一大早(其實有時差,所以很早起床),吃完早餐之後,我的室友就帶我坐SUBWAY去學校。多倫多的交通挺方便的,所以你想去那就去那。下次可以介紹多倫多的交通工具!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還下一點一點小雨(不用撐傘的雨),粉冷。到了學校,發現有許多來自各國的人,最多的是韓國人。在還沒考試前,我就認識7個人,韓國人就佔了4個。另外,2個是日本人,最後一個是我在機場認識的台灣人。我發現來自台灣的人真的很少,大多數是韓國人。雖然到處都是東方臉孔,可是都是附近鄰居_日本、韓國。
終於到了考試時間,考聽力、文法、單字及閱讀,總共100題。由這個測驗來分等級,結果我在Low Beginner Level 3(最低的等級)。本身聽力就很差加上太久沒用英文了,所以整個測試考得不是很理想,促使我要好好努力用功。要不然,這次遊學的費用就白費的。
所以我要訂下目標,就在未來的24週英文學習,我的英文程度要達到”Advanced Level 9”。(慚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