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只想要待在家裡。可是ㄋㄟ,挺無聊的。那我想將我未看完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看完。之前看幾集,只是覺得很感動,但沒哭。沒想到,昨天到了第六集,我終於忍不住掉下眼淚。還跟Grace說”我看了一公升眼淚,超感動ㄉ,還掉眼淚”。今天我還是繼續看7、8集,在看第8集時,HOME MA突然說”chichi, Do you want to coffee?”。結果,我打開門,她看到我哭,她嚇了一跳。她以為我在想家,再哭。我跟她解釋我是看了一部很難過的電影,所以我才哭ㄉ。我室友問我,那是怎樣的電影?可是我不太會用英文解釋,只好說”It is sad story”。當時真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