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剛來ESC時,要做placement test
每個月月底學校都會做"Michigan test"
來確定學生的LEVEL,是否要調整課程
剛好這星期一是4/30,所以每個學生都要做的"測試"
雖然我上了兩個禮拜的課,也要做測試
大家說我的英文比剛來時,說得比較好
他們都記得我剛來的樣子,不過我一直想不起來

在星期四上課時,我的grammer teacher-Seema跟我說
我的成績是51分,我嚇了一跳(第一次成績是33分)
我竟然連升3個LEVEL(從LEVEL 3跳到LEVEL 6)
我的Reading & Listening teacher-Anesh及communication teacher-Maryam
建議我繼續留在LEVEL 3一個月,這樣對我比較好
我想這樣也挺不錯ㄉ,畢竟我的發音及聽力並不是那麼好
但Seema認為我的garmmer可以往上升級,但我並不想
所以我還是維持我原本的課程

另外令我開心的事,就是我收到家書
當我到多倫多的第一天
我家的小饅頭及我的小堂妹就寫信給我
我想差不多兩個禮拜應該就會收到
結果我等了近三各禮拜(我的明信片都已經寄到台灣了)

我的家書
這個是我在去多倫多之前,將地址打好及列印出來
跟我家小朋友說,將信放入這裡,然後去郵局寄航空信件
如果不懂的話,去問大人要如何寄

這是我家小饅頭寫的

我家小堂妹寫的
看這兩封信,真的好開心唷
我好愛他們,及我的家人
超感動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