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餐之後
Annie今天帶我去South Street Seaport
這是紐約的港口,從這裡可以看到Manhattan及Brooklyn橋
大家都很悠閒躺在躺椅上,欣賞美麗的港口景色
 
由於我是從網路上查詢到資料,所以並沒有看到旅遊書
因此,根本不知道這裡地方是怎樣?
完全靠著想像
當抵達這個地方,欣賞這個美麗的風景
內心很感動,尤其看晚上的時代廣場(Time Square)
這個是很特別的經驗
只靠幾個觀光地的名字,也不知地理位置
幸好,我這次是投靠我堂舅舅家
靠著他們帶我在紐約到處逛逛
也漸漸適應紐約的交通、地理方向
 
我想下一次可是要好好做功課,不可以像這次一樣
這次紐約之旅是我人生中的經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