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世貿大樓遺跡,之前研究什麼是世貿車站
那是因為我從MTA的subway地圖找不到PATH車站
後來我查到PATH是Port Authority Trans-Hudson的縮寫
這是另外一個transportation系統
坐一回 需要1.5元
 
今天Annie跟她朋友帶我去參觀之前911遺跡
我們花了3元 買來回車票
我們先去Macy’s department store 然後再坐回到World Trade Center station
其實去Macy’s百貨公司是可以搭MTA到那裡的
但是Andre說從那裡回到World Trade Center station可以經過世貿大樓遺跡
可以看他們正在努力重建中
Annie說這個地鐵(PATH)是最近才完成的
 
911事件對美國來說是很震撼的歷史一刻
雖然我這次無緣看到雙子星大樓,只能看到殘骸
如果沒有說這是911事件的世貿大樓遺跡,倒是很像某個地方正在施工

我希望下次來紐約時,新的世貿大樓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