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加拿大遊學之前,就有想要前往大陸工作
回國之後,接到之前同事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大陸工作
我就毫不考慮答應(會不會太衝動囉)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決定前往大陸的日子
決定在耶誕節前夕(12/24)去新公司報到
所以我的飛機則訂在前一天
因為目前台灣跟大陸還沒開發三通
所以我必須要在香港轉機
 
在香港轉機中,發生一些小小的trouble
原來是我在去加拿大之前所買的防狼器
因為香港的海關人員說
我不能帶警報器,因為那會發出嗶嗶嗶聲
於是他給我一張財物收據

等我在回到香港時,可以去港龍航空辦公室領
但是他只保留14天,那我怎麼領回我的天使之翼
所以下次去香港時,千萬別帶會發出噪音的警報器
 
接著,在香港搭乘前往上海埔東機場
一到上海埔東機場,就有接駁機帶我們前往機門
雖然上海機場很大,但是尚未開發完全
還有一些地方在施工
 
第一次到大陸,不知道要不要寫一些資料
如入境資料等
只寫一些海關的資料,並沒有寫入境資料
只是秀出台胞證,即告之搭乘的班機就可以
所以一切都很順利
到上海的第一印象,就是人好多
好像要將機場擠爆似,人真的很多很多
 
也找到公司所派的人,就搭乘公司所派的車去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