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我在大陸工作的第三個星期
這週我面臨新的挑戰
因為有個新產品開發,但我的主管卻不在
而剛來時,有很多事情不懂
整個開發過程、在設計階段要注意些什麼等
幸好有下面的工程師的幫忙
讓我在這週又順利度過
 
這份工作跟之前差很多
雖然是有相關的Cell製程,但
低階的STN跟高階的TFT差異很多
而且新的公司的文化也跟之前完全不同
因為CEO是日本人,所以開會時需要用到英文
在之前,用到英文的機會真的很少
在這裡大部分的mail都是用英文所寫的
因此,我要加強我的英文能力
 
已經來這裡三個星期,漸漸習慣這裡的環境
當然有時會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
還好現在的通訊很發現
所以我可以利用電話或網路跟我的家人、朋友聯絡
不過在這裡
不論專業知識、管理都要多多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