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第一天~還發表一篇有關於吐厚思先生
從今天開始,我就不在吐厚思先手下工作
改去2+1課,學習如何觸動你心的工作
之前就想要寫這一篇了

不知那一次開會時,吐厚思先生提到
"你們不要以為我坐在後面沒有事做,其實我很忙的"
"我最近很忙,你們都不知道Leader是很忙的"
"不過這是我該holder的、這是我自己要安排的"
之前他常講"你們都不知道Leader的壓力很大"

他是我第一位遇到跟下屬說"自己很忙而且壓力很大的Leader"

那我們看看這位leader是如此地忙碌?
某一天,我在我的位置上站起來轉身看到
吐厚思先生拿著衛生紙擦著畫框裡的灰塵
他不是很忙嗎?怎麼會那麼悠閒地擦拭畫框!
於是我就跟我同事獎剛剛看到的事
那位同事說"他還看到吐厚思先生拿指甲剪去修剪他的指甲"

當然吐厚思先生常做的事
1.在他的位置上發呆、整理他的桌子
2.或者站起來活動筋骨、欣賞窗外的風景
3.偶爾去樓下的茶水間裝水
4.繞著廠區附近散步
.
.
.


我這各小小工程師也看不出來這位吐厚思先生的壓力
有事都是別人的事,不關我事
永遠等其他人確認好,他在按"OK"
別人問他一些相關的事,一律回答
"我不知道,工程師沒有回覆"
既使工程師已經跟他報告過(我深受其害)
他是是一樣的答案
"我不知道,工程師沒有回覆"

吐厚思先生是各相當重視上下班時間的Leader
所以他大部分是早上8點之前會到公司,下午5點30分離開公司
如果他是8點之後到公司,他也會安照公司規定工作時間離開公司
幾乎很少在晚上6點30分之後留下來的(應該說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