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不愛吃青菜?其實是我不喜歡啦!

 

小堂妹被檢查出來血糖很高,營養師建議要從平常飲食做調整。
建議澱粉類要減少、多吃蔬菜來調整血糖。
所以要從平常飲食做調整!
我覺得我家攝取蔬菜很少,大多都是肉或是魚等
於是我跟我媽講
請她多準備綠色的蔬菜,不要只是都帶魚肉或肉
我媽回答說
小孩不愛吃蔬菜,所以我就沒有帶蔬菜回來
我說可是餐桌上沒有青菜,你怎麼知道小孩不喜歡吃
我媽一副很心虛地說
其實是我不喜歡青菜,所以我就將高麗菜、波菜、空心菜丟了。
我囧了!!!

忌口是很痛苦的

現在堂妹吃東西都要先問我這各可不可以吃
我就會告訴她  如果妳吃這各另外那些要少吃
我媽感覺堂妹好可憐
她可以深深感動到忌口很痛苦,什麼都不能吃是很痛苦的
她說想當初她有痔瘡,就被限制什麼不能吃
於是她都是偷偷吃
她奶奶(是我太祖母)就打聽到秘方
就是將曬乾的烏龜頭加上麻油,突在屁股上
她奶奶就想為什麼這各祕方對別人有效,對我媽卻沒效?
因為我太祖母不知道她孫女都偷偷吃不該吃的東西!!
難怪沒效!!

【補充】
原本要將這段話PO在網路上,但我堂妹說大家會不會去尋找治療痔瘡秘方?
只好在這裡註明,本人不保證這秘方是否有效!!若沒有效的話,不要來找我!!
我只是將我媽耍寶的話PO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