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常說有時間再去日本找朋友,但發現一直都沒有去實現過

所以我便下定決定,我要一年要出國2次

當我做這個決定時,第一個想到的地方便是"福岡"

因為我在加拿大最好的朋友─Maikon(因為她住在福岡)

當我決定的時候,我便寫E-mail給Maikon說這件事

也跟她討論時間~訂在9月中秋節那週

當時候是3月份的時間,我當下訂好了9月份的機票

在6月份時候,我在大陸工作認識的同事那時候敲我說

今年有要去那裏玩?

我就告訴那我打算去日本玩,她便說她想要參一腳

於是我的日本之旅即將啟航了!!

 

前面廢話太多了,轉眼間要到出發的日子

 2014日本北九州之旅-出發1.jpg

2014日本北九州之旅-出發.jpg    

一路從高雄坐高鐵到桃園,再坐接駁車到桃園機場

在高鐵桃園站就可以直接掛行李,不用再拖著重重行李

2014日本北九州之旅-桃園機場.jpg

來到桃園機場,便看到長榮候機室有Hello Kitty

2014日本北九州之旅-機上風光.jpg

我第一次遇到飛機起飛時,還會塞機唷

前面好多架飛機準備在跑道上起飛,空中也有飛機準備要在跑道上降落

經過漫長等待,這架飛機終於要起飛了(足足delay 1小時左右吧)

到了福岡機場時,先從國際機場搭接駁BUS到國內機場

再從國內機場搭地下鐵到福岡市區

在那裏跟我朋友會合,準備要買北九州5 DAYS JR PASS及太宰府與柳川的車票

DSC_0010.JPG  

2014日本北九州之旅-車票.jpg

弄一弄順便買晚餐去民宿吃

DSC_0013.JPG  

這時候已經是當地晚上快11點(也就是台灣晚上快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