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獨自前往的第一個地方(High Park)

由於這裡我的HOMESTAY很近,所以我想要去看看

當我來到這裡時,我就問我的HOME MOM
"How to go to High Park?"
雖然她很熱心跟我說,如何走

但是當初到此地,所以我聽不懂她說什麼?
所以我就附近到處逛逛(其實怕迷路,所以只敢在附近走走)

上星期四(4/19),多倫多天氣還不錯

一下課,我就回家拿著我的相機去坐SUBWAYHigh Park Station
到了出口,我不知道要從那一個出口出去

於是我在兩個出口走來走去,有位慈祥的婆婆(其實她看起來不老)看著我說
" Are you lost?"
I said " Yes, I want to go to High Park ? but I don't know how to go?"
用我的破破的英文跟她對談
She said " I think you go other side."
I said " Thank you"
於是很高興前往

High Park
真的很大,我想比澄清湖大很多
是多倫多地區最出名公園之ㄧ,面積達399英畝
裡面竟然有Zoo耶,不過沒有很多種動物

但是有些動物在台灣看不到,因為他們活在較冷的地方
有空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唷!!

首先,看到招牌是"慢行",是隻烏龜!!好有趣



到處都是高大的樹

原本我還在期待有蘋果花(我不知道什麼是蘋果花?)
但是一位華僑告訴我,那裡到4月或5月時,會開滿蘋果花。

很漂亮唷,可以媲美日本的櫻花唷
可惜,我去的那天還沒開。
這星期再去High Park,有些蘋果花已經開了
滿漂亮的,我想過陣子會開得很漂亮唷

接著,我在High Park的指示牌在看路線圖
突然有位老人跟我說話(是個不錯老人家唷
He said “ Where are you from?”

I said “I am from Taiwan"

He said ”Taiwan, 你好

我嚇了一跳,他突然講中文

He said “Here many China and Taiwan students study English”

He try to talk me something. But I don’t know what he said.

他試著表達那我知道,但我只能笑笑的看著他

Then, he said “ You can go to Grenadier Pond”

And he explained “pond is small lake” 
而且他很好唷,他看我的發音不是很正確 
他會糾正我的發音(我的Home mom也會糾正我

而且他很熱心的指著地圖,告訴我如何去Grenadier Pond

Then I said “Thank You”

He said”謝謝

我用英文跟他說是我說謝謝,不是你要說謝謝

He said”謝謝,我又再跟他解釋一次

他真的很可愛,笑著說”It’s OK”

突然覺得加拿人挺好的
前往Grenadier Pond


Beautiful Pond

不知名的鴨子,向人討食物

很像一幅畫



不曉得為什麼"鵝"跟"鴨子"很喜歡玩划水的動作

再放一張漂亮的照片

我Home mom跟我說她最喜歡的景色,但是我沒有拍
下一次我會補拍的(真的離很近唷)
沿著公園的小徑,走出公園。看到家附近的Stress car
沿著Stress car的行駛路徑,走回家

才發現真的離HOMESTAY很近,也才知道當初Home mom跟我說的話
那裡挺不錯的景色,在拍很多漂亮的蘋果花還有Home mom喜歡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