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拖著兩大箱重重的行李
從Homestay到Subway station,足足走了將近45分鐘
然後再搭subway去機場
到機場,想知道我的行李到底有多重?
結果一秤,磅秤指出50及48
心裡想怎麼可能,比我當初來加拿大足足重了兩倍
加上我在離開之前,丟了不少東西
這下完,行李超重
會不會需要索取費用?
幸虧沒事
要前往U.S. 真的很麻煩說
要自己拖著行李 通過海關
然後自行將行李放在輸送帶
 
通過海關之後,準備登機
在等待登機的過程中,後然發現
台灣與美國所使用的單位是不同的
一個是用Kg,另一個是用lb
所以50 lb換算成公斤是23左右
目前的我,總是慢半拍
之前,跟在美國唸書朋友討論溫度
他說”現在加拿大應該變涼了吧,差不多60”
我想60,哇!怎麼可能!!
我說”現在有點變涼,但不至於60吧,怎麼可能呢?”
後然,我想一想就問一下
“你是說華氏還是攝氏?
他說”笨唷,當然是華氏,怎麼可能是攝氏?”
“難道是加拿大不是用華氏嗎?
我說”不是,是用攝氏”
“那60華氏,換成攝氏是多少?”
他說”大約15℃
 
有時想一想,常常總是慢半拍
我是不是常常少根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