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京DAY4~

午餐之後,我們便往"鶴岡八幡宮"的方向
一路上,有些日本女人穿得和服
同學說日本人要去寺廟時,會穿上和服以表示對神明的尊重

來到"鶴岡八幡宮"時,發現人潮比圓覺寺來得多更多

那裡賣好多好多護身符,有安胎、交通安全、戀愛、健康等
另外,日本的七五三節快要到囉
所以他們還另外賣專門七五三節的護身符一套
果然日本人真有生意頭腦
同學買的交通安全給她的朋友,另一個安胎給她姊姊
而我買了戀愛御守,這樣會不會招戀愛???


從上面往下看,好像有什麼慶典再舉行?

原來是在舉行日本傳統婚禮
有許多人在圍觀,看一場傳統婚禮舉行經過

終於儀式結束,來拍個全家福吧

接著,這對新人坐著人力車離開
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我們發現有另一對新人

日本七五三節快要到囉,所以日本父母帶著小朋友去寺廟祈福


在外面要小型的集市,我點了一個棉花糖
當我選好的包裝之後,老闆馬上現場做

這是我選的包裝!
後來,我有買了章魚小丸子
不過,Size跟台灣比起來,應該是章魚大丸子
不過是小丸子還是大丸子,裡面只有大塊的章魚
不像我在台灣所吃的章魚小丸子,還有高麗菜ㄋㄟ


雖然那裡寫著是"表參道"
天色漸漸暗了,但人潮一直很多

走累囉,進了一家甜品的店
我點了什麼抹茶的甜點,旁邊附了糖漿
吃起來的味道挺不錯的,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甜膩
日本的商店大部分營業到晚上8點左右,所以我們便從鐮倉車站搭車回新宿
之後,我們就要去信州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