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六日到九月十五日是多倫多電影節(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大家都很興奮可以看到明星。原本我對追求明星並沒有多大興趣,但是既然遇到電影節。也要去享受追星一族,於是我跟我同學KAYOKO說如果妳要去的話,請跟我說,我想要參加。妳選擇妳想要看的,我都沒有意見。 

  有來自各國電影都在多倫多展覽,有USA、台灣、日本、韓國、法國、義大利等。不過多倫多電影票價(加幣18元)比平常(加幣約12元)還要貴。後來我發現大部分的電影是在戲院(Theater)上演,而不是在電影院(Cinema)。上星期五,我發現國際導演李安要來多倫多。我想至少看一下李安導演及梁朝偉,於是我獨自前往戲院。發現不少華人來看大部分想要看梁朝偉及王力宏,當然也看李安導演。由於第一次當追星族,所以沒有搶到好位置,沒有拍到好照片。另外也沒準備簽名簿。但是我有看到李安及梁朝偉。

由於星期五的經驗,所以隔天我就準備簽名本及筆。首先,我們想要看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但是我們詢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昨天晚上他出席首映場,所以今天不會來參加。所以我們只好失望的離開,但我們怕晚上見不到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所以我們去另外戲院問那裡的工作人員1。她跟我們說小布他會來,並且對面街上一群人說他們都是要等小布的。那時候是中午12點左右,但小布是在晚上830分出現。KAYOKO問我們怎麼辦?要等嗎?我回答那吃完午餐,我們就去等吧!所以我們從下午1點半等到8點半。在期間,不少人問我們在這裡做什麼?或在等誰?我們都一律回答我們在等Brad Pitt。隨著時間越接近,也越聚集更多人。其中有不少新聞記者來採訪,只要鏡頭對到我們,我們就興奮尖叫。

 

 

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情也開始興奮起來。當小布和安潔莉娜裘莉一出現,大家尖叫聲不斷。這時,我想要拿起我的相機拍到,但是卻沒有電。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重要時刻竟然沒電。隨著小布越接近我們這裡,我們被後面的人往前推,我們差一點就跌倒。場面差點失控,幸好保全人員扶著鐵欄,所以我們不至於跌倒。但我的簽名簿卻掉到地上,我很著急想要拿我的簽名簿。小布人超好的,他看見我著急的表情,所以他幫我撿起來並且簽下名。超感動的!!當下我成為他的迷,會不會太現實一點?

註2:等我們要準備回家時,我發現我掉了一個耳環。可能被一群人推擠過程中掉了吧。

1: 因為不同戲院上映不同電影,在電影上映前,電影明星會出席在戲院中。所以要去之前,要先研究那一部電影在那一戲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