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位同學要離開回到她的國家,所以我們就要幫她餞行
在之前,我和我日本同學(MAIKON)、墨西哥同學(ELIEEL)去看電影
我們去看哈利波特第5集,慚愧的是我完全聽不懂
我在多倫多看兩場電影,除了哈利波特第五集之外
就是OCEANS 13(我不知道中文翻譯),這個我還聽懂百分之三十
其實還到多倫多之後,發現自己英文超爛的
之前,我不知道有reduction和 linking
但經過這幾個月,我的英文要進步一些些啦
但是沒辦法說的很好,有些音發得不是很好
所以常常有人聽不懂我說的話,還要繼續努力

說到去唱卡拉OK,挺好玩的
這裡的卡拉OK也有中文歌唷!!所以我唱兩首中文歌
跟來自不同的國家唱不同語言的歌
有韓國、日文、墨西哥,當然我們也唱了英文歌

有些同學很有趣,所以整場下來大家玩得很開心
最後大家合唱了一首日本歌給主角(只有副歌部分,不過我不記得歌名)
這首歌的意思"妳一定會成功的",充滿感性的主角不禁掉下淚來

這幾個月來,有幾位同學陸陸續續離開
有點感傷說,好不容易熟悉了
結果卻要離開囉!!
心中很難過,卻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