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是沒有任何原因及理由的
在大一時,我曾經喜歡過班上同學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喜歡上他
 
只知道自己的心  已經在他身上
一見到他  就會臉紅心跳
也明白什麼叫做小鹿亂撞
 
假裝不會溜冰  讓你牽著我的手帶著我溜
假裝不會解微積分的題目  讓你幫我解答
假裝不會用共用電腦  讓你教我去使用
假裝…
假裝什麼都不會  只是想要跟你多一些相處
 
藏不住對他的喜歡
告訴好姊妹們  跟她們討論如何對他表白我的心意
也請跟你較好的學長  打聽你對我的想法
終究無法停止喜歡你  也等不及學長的消息
 
我決定了
要跟你表達我對你的心意
那一晚  我約你出來
想要將一句簡單的話告訴你
但…
面對你的時候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這時  我才了解
原來告白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於是我就跟你說
“我想要跟你說一句話  但我一直說不出口”
“就那你猜吧  我想要跟你說的話”
“那句話只有四個字  有主詞、動詞還有受詞”
“動詞還是及物動詞”
 
不知過了多久
從你的口中說出我想要講的話
“我喜歡你”
 
你跟我說
其實你早就知道  我在喜歡你
但我也說
我也知道你已經知道我在喜歡你
 
那一晚  我們兩繞著校園走著
直到宿舍樓下
你跟我說
祝個有好夢
 
隔天
因為我的害羞  無法面對著你
讓你有一種錯愕的心情
其實因為年紀輕  不知如何去面對你
只好選擇避開你
Sorry!!
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錯
 
我不會忘記那一晚我們之間的對話
對我而言
這是一種很甜很甜的回憶
 
後記:
那我告白的時期
在北台灣  有個女孩在大禮堂對著一位男孩
“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經過十年的相知相守
這位女孩跟這位男孩  在去年結婚囉
過著幸福的日子
男孩對女孩說
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是
“我喜歡你”這句話  不是我先說的
女孩得意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