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在吐厚思先生底下做,但因為目前去支援他課。
所以每各星期要跟他們一起開會(突然覺得自己本身課內也要開會,我還要去參加另一課的週會)
因此,還是要跟吐厚思先生他們一起開會

會議快要結束,換吐厚思先生發言
他就問他底下唯一的工程師
"下星期四AOP的會議要開了,你的專案要何時進行"
"之前有先寄pattern給你確認,如果沒問題就可以開始"工程師回應
"我已經看過了,沒有問題!你怎麼不開始做?"
"因為你沒有回mail給我,所以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確認過"
"我有看過,沒有問題"
"你怎麼沒有回覆mail,我怎麼知道是否OK"
"那你怎麼不問我有沒有看過,我很早就看過,也確認沒有問題"
"如果你確認沒問題,為什麼不回覆?"
"你為什麼不主動問我,妳看這件事情又拖了2各月"
"你沒有回覆我,我怎麼敢發注。我有發mail給你確認,你又沒有回覆"
"你要主動問我有沒有看,是否確認OK?你看這個又拖這麼久,我只是提醒你下星期四要開會"

我看著那位工程師看看握緊拳頭,控制自己不要發作。
吐厚思先生則是一臉不關我事的樣子
我心裡想著"其他主管若沒有問題的話,就直接回覆。也不會等工程師主動找,詢問主管你是否看過,確認怎樣?"

PS:我又看到吐厚思先生悠閒地擦拭他的工具、看著期刊~
   但另一各課長則是忙得天昏地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