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一次是快快樂樂出遊,怎麼搞到不愉快的收場
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不愉快,造成整各團體的不愉快
而我就是不相干的人,卻掃到颱風尾

說實在,這一次我真的對妳有點生氣
但妳在FB卻封鎖我~~
我自問我自己 是不是做錯那裡?

這次團體出遊,妳是不是要跟主辦人講一下
"我不想要去那各景點,我出發在跟你們會合"
難道這樣一句話講不出口嗎?
我到現在也沒聽到妳的解釋!也沒聽到妳的道歉
主辦人跟我講說"我知道妳跟她很好,但我想要知道妳對這件事的想法"
於是她把妳寄給她的信給我看

"我傳line說我家要去吃東西,我怎麼知道其他要跟我家車"
"要不然下次不要跟你們出遊"
這就是妳的處理方式嗎?
那是主辦人的錯還是跟妳家車的人錯?

當天晚上,大夥一起到餐廳吃晚餐
我沒看到妳家的人出現,還打電話給妳
說"我們大家都在餐廳"

團體出遊,本來大家會互相照應、互相注意
看看是否有少誰?有誰沒跟上?
妳只是為了個人恩怨,卻故意搞這樣的動作(我的心理是這麼想的)

星期一,大家都跟我講
那是妳跟主辦人之間的事~基本上不關其他人的事
大家都覺得我跟妳比較好,如今妳這樣對我
我自問自己  並沒有做出對不起妳的事
關心妳的身體,叫你要注意身體~

口口聲聲說我是妳的朋友,妳找不到真心的朋友
我現在真的懷疑"妳有沒有把我當作妳朋友"

我可以跟妳說 妳不只失去我這各朋友
妳還失去主辦人這位真正為妳好、關心妳的好朋友~~
當妳的行為出錯時,要拉妳一把!!妳卻辜負別人的好意

================================================================

更新~上星期六我們兩人用電話將我們之間誤會解釋清楚
我氣她~不關我事,為什麼要封鎖我?
她氣我~跟我是好姐妹,卻沒有直接問她發生什麼事?她以為我是站在另一方
       所以她眼不見為淨,把我封鎖!!

其實如果真的有誤會的話,還是直接溝通
不要等對方來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