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多倫多前幾天,天氣並不是很好。
天空總是陰陰的,天氣很冷(大約6度C左右)
從來沒有在這麼冷的天氣生活過,但我室友跟我說在我來多倫多前兩個星期
多倫多還下雪,天氣非常冷唷
所以他們一直待在家裡,沒有出去
難得再我來多倫多的第一個週末,老天賞臉
露出久違的陽光,這對多倫多的人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所以大家都趁這個週末出來外面走一走,享受陽光

大家都出來享受陽光及下午茶(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差不多3點多)
這條街有小義大利之稱,這是我台灣朋友stelli跟我說ㄉ
因為她在上課時,老師跟他們說這個地方在旅遊書上並沒有寫到
這裡很適合喝下午茶,你可以選擇不同餐廳點下午茶
這裡的水準都差不多
原本我們打算去這一家的,但是人太多
所以我們改去另一家店喝下午茶

這一家還不錯吃唷
(Stelli後來有去吃原本我們要吃的那一家店,她說這一家比較好吃)

這是我們點的"waffle",它是鬆餅的一種
上面放ice cream及strawberry jam。
這裡的ice cream非常好吃唷,有機會來這裡
一定要點ice cream

這是我的下午茶,waffle and orange juice
"waffle"是我跟stelli共同share
連小費,我們每個人花加幣7元(台幣約210元左右)
相當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