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和台灣朋友一起去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簡稱ROM),展示奧秘的人類文化史,主要內容包括考古學、美術和生物學等。不過ROM在每個星期五下午430分入場,門票只要加幣5元。由於我們不是星期五下午去的,所以我們花了加幣18元。在1樓主要展示中國、日本、韓國及宗教文物等;2樓展示生物標本、古生物化石及恐龍化石等、3樓展示古埃及、希臘及古老的祕魯文物等。

因為那天我的相機沒有電,所以沒有拍到什麼。所以大家請期待下次我去ROM時,所拍的照片吧!!

那天我們花了將近5個小時,才逛完。之後,我們去中國城去吃晚餐。由於他跟學校要回加幣95元的接機費,所以他請我吃晚餐。我們找一家汕頭小食家吃牛腩麵,感覺台灣的牛肉麵真好吃” (很奇怪的COMMENT)。因為感覺那家味精放太多,沒有牛肉的味道。所以還是台灣的好ㄚ,好懷念家鄉的味道唷!!

然後我們去一家富麗華餅店買蛋糕,他要買一些蛋糕給他HOMESTAY的人,慶祝他拿到接機費。而我買一些拿破崙蛋糕,我想給HOMESTAY的人吃點心。

那天HOME MOTHER煮了一些玉米,我以為那是點心。但是我已經吃過了,所以我就說我不要吃玉米。但是了,我發現大家吃完玉米,但HOME MOM似乎沒有在準備其他的食物。於是我室友說”Today’s dinner is corn”,我笑笑地說”I don’t know”,不過我就拿星期五買的泡麵給他們。我想他們只吃一根玉米當晚餐,應該不會吃飽。我室友說”If today’s dinner is corn, I eat it”,不過他說要等到晚上10點,如果HOME MOM沒有準備其他食物的話,他就要吃泡麵。結果那碗泡麵當天就吃完了。(幸好,我那天是吃完晚餐才回家的)

其實HOME MOM人是不錯,但是食物卻很差。我想我在那裡生活應該會瘦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