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我上完課回到家,經過浴室發現一見女性內褲遺留在浴室地板上。我想會不會是另外一個室友的(我有三個室友,兩位男生,另一個是女生),我看了一下應該不是她的。我也沒有想太多,因為我跟新認識的朋友約好去海邊的,所以我急忙趕去赴約。

結果我回來時,我那位巴西室友就跑來跟我說”chichi, you forget in bathroom”,我知道她在指什麼。我急忙否認”It is not mine”,她很好玩,她還拿起來比一下,發現那件女性內褲挺大件的,所以她覺得應該不是我的。後來,我們想如果另外二個室友看見了內褲,會不會想說這應該是chichi的或是debbi的。當天晚上,我那位巴西室友拉著日本室友說這個會不會是另外一個墨西哥室友的,因為這部是我們兩個的 (只是玩笑話) 。不過,我們跟他說我們猜應該是HOME MOM的。接著,我巴西室友拉者墨西哥室友說這是不是你的?我們說這不是我們的,會不會是你們的女朋友遺留下來的,那天晚上真的挺好笑的。每次想到就覺得挺好玩的,SORRY HOME MOM!!拿你當玩笑~~

後來,我覺得應該是HOME MOM的,因為她樓上浴室會漏水,所以她才會到樓下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