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星期日新來一位巴西室友,為了他的第一次PLACEMENT TEST。所以我們提早出門,但是不知道TTC(TORONTO TRANST COMMOSSION)出了什麼事?在OSSINGTONCHRISTIE站,我們被困在車上將近一各小時,這是我在多倫多第一次遇到SUBWAYTROUBLE。只能說那位新室友太幸運囉!!遇到這樣事,後來SUBWAY開始行駛到CHRISTIE站。接著,SUBWAY就停止行駛。候來,我們發現我們日本同學也跟我們搭通一般SUBWAY。於是我們就決定今天不去上課。”Today, no school. Today is beer’s day”, “Today is subway’s day”,這些是我們自己說的。不過,因為我那新室友要做PLACEMENT TEST。所以等到下午,SUBWAY可以開始行駛。他隨著我日本室友去學校,去做測試(因為下午我沒有課)。他的程度很好(LEVEL 8),因為我覺得他的發音很標準,不像我另一位巴西室友。我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她所說的話。像PUB,我聽起來像保佑”(台語發音),剛開始,她問我要不要去PUB玩。我剛開始以為保佑”(台語發音),是一間PUB名字。 接著,我們步行到”DIFFERIN ST.”BUSCOLLEGE ST.,轉搭STREETCAR到家。在回家之前,我們去LCBO(是一家賣酒的專門店)去買BEERMARTINI。我們在家,就開始喝了酒。當然囉!!我也喝了一杯”MARTINI”。但是它的酒精濃度高達16%,所以我不勝酒力。我就開始覺得全身發熱、頭昏昏的,牙齒開始顫抖。我室友覺得我整個發紅,於是他拍下我喝醉的樣子。我一直要求他把我的照片DELETE,但是他不願意。最後,我趁他去上洗手間的時候,將我的照片刪除。所以大家沒辦法看見我醉的樣子。後來,我就去睡了一下。當然,我又起酒疹囉!這次比上次喝了兩瓶啤酒更嚴重。我想我對任何酒精類產生過敏,不想要再去挑戰我的極限囉。不過,我的室友們超會喝的,幾乎每天喝!我好佩服他們唷!

這是我在多倫多第一次翹課說,當然有一就有二。我明天要去MONTREAL CITY玩。所以我請了兩天假,這應該不算翹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