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多倫多天氣如此乾燥,如果沒有擦乳液的話,皮膚就變得很乾很乾。所以我從台灣帶的乳液快要擦完了,但是我看見我室友使用VICTORIA” SECRENT乳液。我就問她去那裡買的,因為在加拿大並沒有維多利亞秘密專賣店。他跟我說是在EATON CENTRE裡買的。原來是一家內衣專賣店"La Senza",類似VICTORIA” SECRENT一般。不過他的數量沒有像VICTORIA” SECRENT那麼多,但該有的種類及香味都有。
而且任選3種只要加幣20元,任選5種只要加幣25元。
當然,我是買了5個,加一加稅,加幣2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