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If today's dinner is corn",我的那位日本室友又常講一句話" No Potato"
隔天我跟他說"Yesterday's corn is corn, I think today's dinner is better"
結果HOME MOM煮了一堆的POTATO當晚餐,所以那一天晚餐並不怎麼好
我只好跟我室友說"I am sorry I am wrong"
於是我們開玩笑說也許每個人回到自己的國家都變瘦
當然這麼多的POTATO,也當作隔天的晚餐
不過這次比較好一些,因為多了一塊豬排

今天我HOME MOM去Montreal玩,明天就回來
接下來,她就要去Germany兩個星期,因為她要去看她的母親
HOME MOM有請一位housekeeper-Anna,她負責星期一至星期四的晚餐及整理浴室、廚房及飯廳
今天她負責我們的晚餐,是義大利麵

這次我來到這裡最好吃的一餐,我那位巴西室友說"她希望HOME MOM可以一直去旅行"
"那不然說妳太辛苦,妳可以請ANNA來煮",所以今天我們吃得很開心
我那位日本室友連吃三大盤義大利麵,他說他總是很餓(不過他很瘦唷)
不過今天他終於感覺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