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想太多了,不過這個令我感到很害怕。今天有點不舒服,所以想要早點回去(平常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
我獨自搭SUBWAY,在車廂有位男生對我拋媚眼。
我承認我是個外貌協會會員,那位男生是個黑人,長得不怎樣(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當他對我拋媚眼時,我趕快假裝沒看見。直到我要轉搭另一個方向SUBWAY,他突然對我說”HELLO”。
我馬上假裝沒看見,快走去搭車。結果他就跟我搭SUBWAY,那時我心裡想”他會不會想要跟著我”,(因為他應該不是要搭這個方向SUBWAY)。
幸好,他再下一站就下車。不過他臨走之前,給我一張名片。跟我說”REMEMBER, Call me”,手還比CALL ME的動作。
我真的很害怕說,我的眼角泛起淚光。在SUBWAY裡,我不能哭。那時我想要趕快回家,找我的室友跟她說這件事。
不過,她不在家。只好寫寫網誌,抒發自己不愉快的經驗。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其實還有另一個經驗,我第一次去多倫多的PUB裡。
有位中年人想要牽我的手,但是我迴避了,馬上去找我的室友。
不過那次因為室友在身邊,所以感覺沒有那麼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