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多倫多的溫度達到30度左右,DEBBI說難得好天氣,建議我們一起去BAR。那家BAR離家很近,搭車大約5分鐘就到了。那是個巴西BAR,我室友DEBBI很喜歡去那ㄧ家,因為她可以講葡萄牙語,且那家BAR挺便宜的。為了擺脫下午的不愉快,所以我們四人一起去BAR玩。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去PUB玩,但是那一天我玩得很HIGH。那是因為我喝了兩罐啤酒(這是我的極限),所以放得很開。不過,我滿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覺輕飄飄的,沒有煩惱,跳起舞更起勁。因為我知道我起酒疹,所以我只喝了兩罐啤酒(341ml *2)。但我巴西及日本室友就喝很多,所以他們喝醉。竟然,在街上大喊”NO PATATO”。想不到,他們很在意HOMESTAY的食物。我也會在意,換各角度想。我來加拿大有變瘦,可是我不知道我瘦了多少?只好等到回來台灣好好量量自己的體重囉!但是我有個後遺症,就是”酒疹”。當天晚上,我就開始起酒疹了,所以很難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