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日本室友他是"早稻田"畢業的,他的英文程度比我好很多。
他是LEVEL 7,我們有共通一點就是"發音不是很好"
有時候,我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相對他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於是他RESEACHE線上英文,找到這一各網站"berlitzonline"(
http://tmm.berlitzonline.com/portal/modportal.axrq)
他整個下午都在練習發音。
晚餐之後,他就跟我說要不要一起練習發音
我當然說好
結果我帶著我的NB在廚房練習"發音"
為什麼要在廚房?因為在飯廳無線網路訊號很差,所以我們發現到廚房的訊號很好
結果我和日本室友及墨西哥室友三個人一起練習
很好玩,只要日本室友發音不錯,他就會表現很得意的樣子
如果很差的話,他就會露出苦惱的樣子
不過我巴西室友認為他是個同性戀,因為她覺得他走路很像女人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他有點沙文主義者

不過,我的發音只對"CREAM、WAFFLE.."還發音不錯
但是"breakfast",或整個句子念起來不太順口
現在我還有一位老師,專門敎我發音(真是辛苦他了,對他來說應該是個額外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ㄉ小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